一、上海世博10大世界之最

1. 園區面積廣園區在市中心占地高達5.28平方公里,是歷屆世博會之最。

2. 參加國家和組織最多報名參加上海世博會的國家和國際組織已有230多個,超過了2000年漢諾威世博會172個國家和國際組織參展的最高紀錄。

3. 公共交通網絡多,水、陸、地底三樣通地面、地下、水上,世博園內共計18條交通線路,公共交通覆蓋率達95%,每走二三百米,就有一個公交站點,地鐵每小時可運4.7萬人、公共交通車最短38秒一班,水上交通也規劃12條航線。

4. 太陽能屋面積大,年發電量十足上海世博會主題館屋面太陽能板面積達3萬多平方米,是目前世界最大單體面積太陽能屋,年發電量可達280萬度,相當於上海4500多萬居民一年的總用電量。

5. 生態綠牆,節能大標誌上海世博會主題館外的5000 平方米生態綠牆為世界面積最大的生態綠牆,也是展館節能的一大標誌,綠化隔熱外牆在夏季將有效阻隔輻射,使外牆表面附近的空氣溫度降低。

6. 網上世博,永不落幕上海世博會將在舉辦實體世博會的同時,開創性地推出「網上中國2010年上海世博會」,充分利用和借助互聯網的獨特優勢,實現實體世博會和網上世博會的有機聯動,互聯網將使上海世博會成為「永不落幕的世博會」。

7. 發展中國家創舉世博會分註冊類和認可類,註冊類為綜合、大型的博覽會,5年舉行一次,規模大、影響巨,上海世博會就屬於註冊類博覽會,是首次在發展中國家舉辦的註冊類世博會。

8. 保留園區內老建築物最多上海世博會園區內約有2萬平方米歷史建築得以保留、保護,超過40萬平方米的工業建築將被保護性改造、置換,約占世博園區總建築面積的五分之一。

9. 建館數量多,40國家一次看上海世博會正式參展方的自建館,大約有40個國家和國際組織報名建設,其數量為歷屆之最。

盧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2011寒假班開課的狀況如下:

--寒假班--

每星期三晚上--空間的餿主意臺北市松山社區大學

‧臺北市松山區八德路4段101號(中崙高中內)‧電話:(02)2747-7690。

課程期間:2011年1月19日開課 / 6週課程。

 

--春季班--

每星期二晚上--室內設計實務臺北市內湖社區大學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520號(內湖高工內)‧電話:(02)8751-1587。

每星期三晚上--做自己的室內設計師--入門篇臺北市松山社區大學

盧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了慶祝 10 年的數位創新,Ralph Lauren 分別在紐約以及倫敦的旗艦店展示了融合藝術、時尚以及科技的大型戶外走秀活動。最酷的是,你不會看到真人走伸展台,取而代之的是利用大型投影效果,將位於紐約 888 麥迪遜大道以及倫敦新龐德街 1 號的旗艦店以 3D 動畫的方式改造成數位伸展台,而所有的模特兒也都是利用數位 3D 投影來展示服裝以及配件,這真的是最棒的戶外投影創作了!!

紐約:

 

倫敦:

 

盧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瑞士 Switzerland

試試看你會不會走錯廁所

台灣 Taiwan

00658.jpg

法國 Paris

00659.jpg00660.jpg

愛丁堡 (蘇格蘭首府 Edinburgh)

00661.jpg00662.jpg

科學想像博物館及名人紀念館  Science Fiction Museum and Hall of Fame

00663.jpg00664.jpg

盧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瑞典23歲學生拍攝

瑞典23歲學生拍攝

00647.jpg

00648.jpg

00649.jpg

00650.jpg

00651.jpg

00652.jpg

00653.jpg

00654.jpg

盧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