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大學開課囉!

今年98年秋季班開課的狀況如下:

星期一晚上--做自己的室內設計師(入門篇)臺北市中正社區大學

臺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六號(開南商工內)‧電話: (02)23278441。

星期二晚上--畫出幸福空間--手繪篇臺北市松山社區大學

‧臺北市松山區八德路4段101號(中崙高中內)‧電話:(02)2747-7690。

星期三晚上--做自己的室內設計師(入門篇)臺北市內湖社區大學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520號(內湖高工內)‧電話:(02)8751-1587。

非常感謝各位的支持,目前中正與內湖社大之課程已額滿了唷!

如果對「做自己的室內設計師(入門篇)」課程有興趣但尚未來得及加入的朋友,

盧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ooden Gagster House(Archangelsk, Russia)

木製 Gagster 屋(俄羅斯 Archangelsk )

Blur Building (Yverdon-les-Bainz, Switzerland)

模糊大厦(瑞士 Bainz 伊韋爾東萊)

Olympic Stadium(Montreal, Quebec, Canada)

奥林匹克體育場(加拿大 魁北克 蒙特利爾 )

Tenerife Concert Hall(Santa Cruz deTenerife, Canary Islands, Spain)

盧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eteora(梅提歐拉)位於巴爾幹半島希臘中部的色薩利(Thessaly)平原上,

色薩利平原是希臘境內最早有人居住的地方之一,

拔地而起、擎天而立的岩石,像是森林般矗立著,透露出神秘感。

依地質學家的說法:數百萬年前這片平原曾經被海洋覆蓋著,海水退流後,

皮尼奧斯河的流水穿流其間,琢磨侵蝕出眼前這些超現實的石林。

西元10世紀,鄂圖曼土耳其人大舉入侵希臘,修士們為了躲避塵世的紛擾,

紛紛遷居至此,11世紀開始,修道者在這片聳立險峻岩石上,

辛苦的鑿刻出來的密室裏,過著東正教式的隱修生活,

盧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盧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轉載】

這幾年,走過不少美麗的國度。

朋友愛跟我開玩笑:「你說我的心遺留在愛琴海那其它去過的地方呢?

台灣呢?」雖然是玩笑,卻讓我思考,為什麼非要飛到遙遠的異國,

才會有旅行的感覺,才能找到攝影的感動?

有一天,我背起相機,跳上火車,走一趟平溪、彰化,

我感到既興奮又慚愧,我發現美麗的事物,其實就發生在我們身邊。


這是平溪線最美的一段。其實,隧道不允許行人走的。但聽說,

總是有攝影者涉險為之,我完全可以理解那種冒險追尋影像感動的心情。

盧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